nu skin直銷集團目前的獎金制度

   nu skin直銷集團現在有三種獎金制度,分別是分享獎金、施工獎金和領導獎金。


  今天只介紹第一個和第二個,因為第三個太複雜了,知道了也賺不到更多錢。


  分紅5-20%


  nu skin直銷集團有子客戶和直銷商。客戶只能買產品,直銷商可以簽人,可以賣貨,可以領獎金。


  所以,只要加入俱樂部,成為nuskin經銷商,就可以領取分享獎金。


  Nuskin的加盟直銷方式。


  1.交入場費850元。


  2.單單,買8000元的nuskin產品(我們都在這裏,因為我們要經營使用自己的產品)


  3.簽署ASO循環訂購計劃。


  所以當你成為nuskin的直銷商,就不會有性能壓力,也不用每個月都買什么產品。只要你賣掉它們,你就可以得到一份紅利。


  簡單來說,根據每個產品的不同,分享獎金的百分比是不確定的。如果你賣一套10999的lumispa西裝,分紅1200元。


  綜上所述,如果你想賣產品,偶爾分享產品,分享獎金,不需要任何業績壓力,賣產品,也許每個月能有一萬到二萬多。


  施工獎金:同等業績,獎金多2-3倍。


  如果有人說,我想賺更多的錢,我想拿更多的獎金怎么辦?


  那時候評估品牌代表就很簡單了。


  如果你是品牌代表,你還可以獲得一項名為“建築獎金”的獎金,根據你的表現,獎金為5-40%。


  nu skin直銷品牌代表,如何評估?


  對於品牌代表來說,如果6個月內團體業績達到6000分,1分大概是1美元,那么就是6個月,6000美元。但是由於彙率不同,產品評分不同,我們可以算20萬左右。


  所以6個月達到20萬,就可以完成品牌代理。但是按照這裏的計算,每個月最少可以累積到下個月1000點。


  假設11月份你得了1000分,可以累計到12月。如果你12月份5000分,兩個月加起來6000分,那么你就成了品牌代表。


  或者,11月份拿1000分,12月份拿2000分,1月份拿3000分,也是品牌代表。


  那么如果你11月份得了500分,那就要到12月份才能累積!


  nu skin直銷結果考核總監期間,單個月最低分1000,累計6000,代表品牌代表。


  如果你覺得難,那很正常,但是如果用我們團隊的方法,用“兼職經濟戰鬥班”的教學,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