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護膚品如新nuskin產品-其一

   今天護膚是一個十億美元的產業!全世界成千上萬的公司都在投資研發;開發能幫助客戶,幫你看起來和感覺起來都很漂亮的產品就行了!如新企業是一家專業開發和銷售個人護理產品的美國品牌和營銷公司。他們還以Pharmanex品牌銷售膳食補充劑,如新nuskin產品銷往世界各地。


  如新企業集團1984年成立於猶他州普羅沃。該公司於1990年在加拿大開始了第一項國際業務。一年後,NUSkinEnterprises在香港開始運營,這是他們首次進軍亞洲護膚市場。目前,如新企業通過一個由95萬名私人和獨立經銷商組成的結構良好的網絡,向全球53個市場銷售其產品。本文列舉了新企業生產銷售的十大NU護膚品。


  1.如新nuskin產品-轉換包:


  比如新企業ageLOC?轉型開始由4種產品組成,可以幫助你的皮膚恢複活力。在日常使用中,變形金剛的四種產品具有抗衰老的特性,可以延長皮膚的壽命。這些產品有助於淨化和滋潤皮膚,同時,只需要8天就能更新皮膚細胞,讓你的皮膚看起來年輕!聲音很不可思議吧?不過,這款產品有望為你提供年輕、健康、容光煥發的肌膚。


  2.如新nuskin產品-精華ULTRA:


  truface?ULTRA可以幫助你避免皮膚隨年齡增長而下垂。它有助於皮膚恢複緊致。Truface,新企業?精華ULTRA搭配Ethocyn?,Ethocyn?它是一種具有抗衰老特性的專利成分。它讓你的皮膚更緊致、更年輕。這是最好的新面部產品之一。


  3.如新nuskin產品-三相美白潔面乳。


  NuSkin三相美白潔面乳,每次使用都能幫助提亮膚色。它減少了黑點和變色的發生。這個配方含有肌酐,可以改善你的膚色和質地。這種清潔劑計劃每天早晚作為三相白色系統的一部分使用。它的經常使用會讓你擁有柔滑的皮膚,散發光澤。


  4.如新nuskin產品-Celltrex超采液:


  一種抗氧化劑,有助於抵抗細胞氧化;總之就是NuSkinEnterprises的Celltrex。超采液。這個神奇的產品含有特級初榨橄欖油,可以清潔和調理皮膚,使皮膚看起來容光煥發,美麗動人。


  5.如新nuskin產品-冰川海洋泥


  比如新企業GlacialMarineMud?用泥粒幫助清除汙垢和死皮細胞。它不幹燥皮膚,提供深層營養。


更多文章:

如新香港Nu skin HK集團以公司力量推動新的都市化

香港如新nu skin直銷集團眾多優勢傲視業界


文章資料來源於網絡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