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麗幼稚園以“先求人格‧後求卓越”為辦學宗旨,培養孩子品德


對於從小就著重培養孩子的香港來說,許多家長從小特別關心著孩子的學習問題,特別是在幼稚園起就希望可以給孩子一個良好教學氛圍,一個良好學習環境的幼稚園也可以讓家長們輕鬆得多。當然,許多幼稚園的教學品質,學生環境是良莠不齊,家長為此也是操碎了心。怎麼選擇好的幼稚園呢?如您在香港,嘉德麗幼稚園是您的首要選擇。

1.堅持“先求人格‧後求卓越”的教學宗旨

嘉德麗幼稚園的辦學宗旨不是以學習成績為第一,而是堅持著“先求人格‧後求卓越”的宗旨,更關心學生的品德素養,因為培養學生的品德素養,這類孩子在老師的引導下能夠接納更多。如今很多家長都表示孩子如果品德不好,成績越好反倒越是危險,對社會,家庭可能存在潛在的隱患。所以更願意去培養孩子的品性,為此,嘉德麗幼稚園看重學生的品德。

2.豐富的國學課程

在嘉德麗幼稚園,主要堅持兩文三語的學習,以及國際學科的學習,並且開設有學習中國道德經典國學的課程,甚至上課時學校的老師會把書上的內容用歡快的方式表達出來,比如教學孩子們用rap唱誦《論語》,積極培養孩子們的“六藝”,即為禮樂射禦書數,重視學生們禮儀規範,也重視內心的情感修養,既重視禮儀規範,也重視思想道德,實用技能。可以說嘉德麗幼稚園在教育方面做到了全方位,讓孩子能夠掌握更多知識,通過最簡單的方式學習到內容。

嘉德麗幼稚園對學生的教學教育方面確實下了苦功夫,不單單是在教方面以身作則,教會孩子們基礎的文化知識,也重視孩子的品德學習。誦讀國學經典,讓學習變得與眾不同,也讓在這裡學習的學生感受到傳統文化的薰陶,從小學習優秀的經典國學,對養成良好的習慣,優化人格,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