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富的營養價值]食用巴西莓雖然簡單,但卻能給到你無價的健康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超級食品”出現在你面前,如奇亞種子、羽衣甘藍、藜麥、巴西莓等。營養價值高,能促進健康,很受歡迎。其中巴西莓是最具營養價值的水果,具有10多種功效。

巴西莓是一種產於巴西亞馬遜雨林的漿果。它的成分豐富,因此巴西莓的功效和營養價值比其他水果更值得食用。


例如,巴西莓的花青素含量是藍莓的18倍,鐵是菠菜的4倍,鈣是牛奶的3倍,維生素、氨基酸、膳食纖維等,說明巴西莓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雖然巴西莓的原味並不特別,有點像巧克力,但結合其他成分可以做出健康可口的食物。

至於巴西莓的功效,最出名的是其抗氧化和減緩腐爛的能力。此外,巴西莓還可以幫助眼睛健康,心血管,免疫力,便秘等。


知道巴西莓的營養價值和功效,你想嘗嘗嗎?然而,新鮮巴西莓通常很難在市場上買到,而不是乾巴西莓或巴西莓粉。有更多的方法來吃它們。以下是兩種最受歡迎和最簡單的食用方法:

巴西莓果碗

根據個人需要和喜好,在奶昔中加入巴西莓粉,放入堅果、藍莓、香蕉等。歐洲、美國和日本的許多人早餐都用巴西的漿果碗。


第二種就是更直接地,將水果和巴西莓粉和牛奶放入攪拌機中,製成大奶昔也可以。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