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美眉,護膚不可忽視的6大細節!


女士喜歡打扮,研究化妝和護膚的情況並不少見。但是現在的人很忙,不管你想多漂亮始終都會錯過一些重要的細節。這裏有6個簡單實用的護膚秘訣,確保您的護膚效果!

1、每個人的皮膚都有不同的需求。

別以為每個人的皮膚都和你一樣。事實上,這種皮膚是一種油性,乾燥,混合和敏感的類型。因此,選擇專門為您設計的產品,可以發揮最佳的護膚效果。例如,油性皮膚往往需要角質,但敏感的皮膚卻不宜去得太頻繁。混合皮膚可能需要兩種保濕,因為你可能有T部位很油,但臉頰的肌膚卻乾燥緊繃


2、切忌帶妝睡覺

忙碌了一天之後,想要舒服地睡在床上。但一定要先卸妝!化妝睡覺對你有害,因為白天積聚的油脂會與化妝品混在一起,會堵塞毛孔,形成粉刺。如果您覺得麻煩,可以在臥室內放一瓶卸妝液和一袋化妝棉。 非常簡單,先用卸妝液浸泡化妝棉,然後擦在臉上。要去除眼部化妝品,請閉上眼睛,用化妝棉按壓眼瞼,然後擦拭。神奇水的好處是它不需要清潔或劇烈擦拭。


3、無論哪種皮膚,保濕霜都是必不可少的。

是的,即使是油性皮膚,都要使用保濕霜。因為用洗面乳洗臉,同時會洗掉臉上的水。如果你的皮膚是油性的,你可能會分泌更多的油來填補損失。在這一點上,你需要一個油性皮膚保濕霜,讓皮膚平衡


4、你的精華、防曬霜和抗衰老產品只在下巴上嗎?是時候照顧你的脖子了。忽視這種皮膚護理經驗,你的所有努力都會白費。所以下次你使用抗衰老產品時,記得在脖子上放一點。


5、皮膚護理完成後,方可使用防曬霜。

搽防曬不僅僅是炎熱的夏天,陰天一樣可以曬傷皮膚。根據皮膚癌基金會的說法,太陽會同時發出UVAUVB,這會破壞直接暴露在陽光下的皮膚而不會受到陽光的照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損的皮膚會老化,出現斑點和皺紋。基金會建議像往常一樣使用SPF 15或更高級別的防曬產品,例如SPF 30防曬產品,以便在陽光下長時間活動。

皮膚護理經驗:外出前十五分鐘,塗防曬霜,然後每兩小時塗一次。


6、確保徹底清潔身體和面部。

深層清潔(去角質)是從皮膚表面去除角質層。這很重要,因為皮膚的代謝功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慢,使皮膚變得暗沉無光。去除角質層後,護膚品可以達到最佳效果。去角質分為物理和化學。通過摩擦去除皮膚表面上的死皮是物理的。使用酸性成分或酶來溶解角蛋白是化學的。至於何時進行深層清潔,因人而異。有些人一周有幾次,有些人每週有一次。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