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去東京必買零食手信

 10款去東京必買零食手信送畀朋友同事啱晒

去日本東京旅行一定要帶個大大的行李喼,才可以盡情血拼藥妝禮物,當然不少得買些零食做手信送給親戚朋友、同事。東京的零食勝在款式種類夠多,每次都不同,若你怕太多不知如何選擇,其中有10款零食算是東京必買的手信,保證買來自肥或放人都無失手!

1. Tokyo Banana香蕉夾心蛋糕

這款「不能不買」!幾乎是所有去東京旅行的人必買手信,趣緻可愛的造型加上多種口味,不時推出限定口味,令「Tokyo Banana」成為極高人氣的零食手信

圖/Tokyo Banana官網

2. 東京晴空戀巧巧克力

第二款必買手信是,東京晴空戀巧巧克力。他們最出名是三層夾心朱古力餅乾(另有白朱古力、抹茶口味),而且包裝精美很吸引;除此之外,他們的年輪蛋糕條也很出名。

tokyo-campanella

圖/Tokyo-Campanella官網

3. 東京蜂蜜脆餅

雖然Yoku Moku在香港也有店舖,但他們家的蜂蜜脆餅可是「東京限定」!咬下去的口感酥脆,蜂蜜的甜度和香氣適中。有6包、12包、18包裝。

tokyo-moku

圖/Yoku Moku官網

4. R.L窩夫蛋糕

R.L窩夫每件都是外皮綿密鬆軟,帶著微甜淡淡奶香,有超多不同內飴口味可以選擇,其中10種口味只有到東京車站才能買到。

tokyo-station-anniversary

圖/R.L waffle cake官網

5. 手巾仔盒裝糖果

「JR東日本おみやげグランプリ」128個代表土產之一,包裹糖盒的手巾仔印有日本風情的圖畫,有季節、地方等系列。

mamegui

圖/Mamegui官網

6. Press Butter Sand牛油焦糖夾心餅

Press Butter Sand的牛油焦糖夾心餅推出至今都大受當地人和旅客歡迎,材料全部從北海道出產,非常酥脆!牛油忌廉和流心焦糖,充滿層次感。

press-butter

圖/Facebook @Press Butter Sand

7. Newyork Perfect Cheese芝士捲

芝士捲外層是香脆的餅乾,夾著牛奶Cream和有車打芝士的白朱古力,加上金配黑、帶有奢華感的包裝,如果你是一個芝士迷就不能錯過的東京必買手信!

newyork-perfect-cheese

圖/pinterest

8. 鉄次十勝紅豆鯛魚燒

在大丸百貨的地下一樓的『鉄次』十勝紅豆鯛魚燒,用飴是北海道十勝紅豆製成的紅豆沙,買回香港後要在數日內吃完。

tetsuji

圖/tetsuji-taiyaki官網

9. S’more燒棉花糖撻

在上年推出後迅即成為東京火熱的手信之選,在鬆脆的撻皮加上燒烤過的法國岩鹽棉花糖,中間以朱古力間隔,味道一絕!如果你在S’more銀座店還可以嘗到即燒即吃的棉花糖撻。

roasted-marshmallow

圖/roasted-marshmallow-smore官網

10. 卡樂B零食

最後一款的東京必買零食手信,就是「超平民、香港周街都係」的卡樂B零食,但這裡介紹的是新宿Lumine EST中Yesterday’s tomorrow獨有的卡樂B零食,有多款限定產品、周邊,還有不同「打卡位」。

yesterdays-tomorrow

圖/instagram @ yestmrw

原文轉至:https://www.dailynewspot.com/178293.html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