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香氣大合集!展現時尚女性的無限可能!

女生總是有一種無形的魅力,讓人把目光不能離開她們的身上,她們靠的並不是濃妝艷抹或是奇裝異服,反而是一份舒服自在的隨性感覺。假若要為她們的造型添上一件必需品,那就必定是香水了!香水是女生的好朋友,也是我們提升氣質的秘密武器,不過香水選錯了味道,卻會弄巧反拙,令人感覺俗氣。到底,有多少不同味道的香水深藏於家中某處的角落?
時尚大膽 - YSL 香水套裝
YSL Mon Paris Collector Set $1,530,包括 Mon Paris EDP、 My Perfumed Body Oil 50ml、My Perfumed Body Lotion 50ml ,繫上蝴蝶結造型時尚,各種產品為香甜氣味營造更豐富層次。
Dolce & Gabanna The Only One Eau de Parfum $840/50ml; $1,190/100ml
佛手柑、紫羅蘭配上濃郁咖啡香及雲呢拿,熱情花香鼓勵大家要擁抱幸福及歡欣。
這是 Chanel 香水師在 1921 年調製的作品,也是品牌經典香水中的經典。據知當時 Coco Chanel 對於這款香水唯一給予的指示就是希望是一瓶「聞起來像女人的香水」,所以這款香水味道非常女性化,亦很持久,最適合具有成熟美的女生。
My Fifth Avenue香水展現女性對生活充滿熱情,勇敢擁抱自己世界的自信一面。前調柔和而甜美的柑橘芳香融入至中調的優雅花香氣息之中,基調則帶有溫暖麝香木質的粉末芳香。喜歡自己千變萬化的模樣,盡情揮灑無窮的能量,鼓勵自己忠於自己的步伐,邁向成功,實現夢想,一款充滿魅力的香水就此誕生!
Burberry Her Eau de Parfum
Burberry 的香氛由香氛大師Francis Kurkdjia調製,香氣由紅莓和黑莓的味道作開始,再以茉莉花及紫羅蘭花香作中調,而基調的乾琥珀和麝香則為香氣添上木調魅力。
Bvlgari Rose Goldea Limited Edition
Rose Goldea利用展現石榴之心及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展現年輕明亮的氣息。整體的香調是玫瑰花香調,石榴之心、珍稀萃取玫瑰花瓣作前調,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及大花茉莉精華作中調,最後則添上檀香木乳香及感性麝香,令人釋放迷人的魅力。
一種只屬於自己的迷人香氣,都可以成為你的獨特標誌,只要在身邊經過,就已經被你身上神秘而誘人的香氣給迷倒。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