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瘋狂嚮往的旅遊十大景點推薦

1、你不能錯過的浪漫地中海!希臘旅遊必去景點
最熱門、最廣為人知的,儘管遊客多,但仍值得走一趟!聖托里尼最為人知的是懸崖頂端的城鎮─費拉Fira與伊亞Oia,坐落在島嶼的西海岸,看得見海水滿溢的火山口,由基克拉澤斯Cycladic粉刷的立方房屋組合而成,這裡隨手拍照打卡,絕對能羨煞親朋好友!不但是婚禮與蜜月的熱門地,也可以在這曬日光浴,或在東、南海岸線的黑色火山沙灘游泳。
聖托里尼
2、台北除了逛街喝咖啡之外,還有許多你所不知道的好景點。週末趕快安排個台北輕旅行吧,不論是野餐或是拍照都很悠哉。快看看網友們推薦的台北景點:
九份老街極具特色,如果去的時間剛好抓在下午到晚上的時候,晚間街燈亮起時更顯得九份小鎮的繁華;若在雨天造訪,微微起霧的九份更是迷幻眾生。也難怪迷倒許多外國遊客,列入來台北旅行的必去景點清單當中。還能順道在同一天內前往平溪、十分、侯硐等地,看看金瓜石或十分瀑布等景點。
九份老街
3、提到「南非」兩個字,眼前就出現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各種動物自由奔跑的模樣,黃金大草原、大峽谷還有壯闊的沙漠風景,絕對讓人流連忘返。到南非旅遊,你可以到知名的獵遊公園「克魯格」與「卡格拉格帝跨境公園」遊覽,還可以衝浪、泛舟,徜徉在繽紛珊瑚礁的海底世界,當然,也不能錯過南非豐富的飲食文化,在南非第二大城「開普敦」享受依山傍水的悠閒自在。
南非 South Africa
4、這個一年四季都適合前往的國家,四季風貌皆不同,1月逢冬季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湖泊與瀑布結成冰的雪景,壯觀無比令人震懾!如果你熱愛冰天雪地的感覺,冬遊十六湖絕對令人滿足,除了享受拍照樂趣,此時正逢聖誕節檔期,當地商店多有大折扣,還可享受大肆雪拼的快感!
而沖繩多數人刻板印象,認為冬天較沒地方好玩,但其實冬天玩沖繩也可以玩的很盡興,沖繩的美麗海水族館即為冬季必遊景點之一,在沖繩的冬季,泡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克羅埃西亞、沖繩克羅埃西亞
5、最近市區中多了這個IG打卡的熱門台南景點-蝸牛巷,是一群喜歡文創的朋友用心打造而成,透過與台南文學家葉石濤的對話,還有動作慢吞吞的蝸牛為意象,帶著大家用緩慢的步伐來探索台南這座老城市,就連Mimi這個住了台南幾十年的人,都還能在這裡找到一種探險的樂趣,一起鑽小巷去吧~
蝸牛巷 – 文青風拍照勝地
6、南山公園絕對是賞櫻的好地方,這裡是許多韓劇的取景場所, 可以說是相當的熱門,另外還可以直接看到首爾塔喔!
首爾-南山公園
7、倫敦塔橋是一座橫跨泰晤士河的高塔式鐵橋,了解它獨特的歷史背景、並在橋上親眼眺望過整個泰晤士河的風光,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它是英國自由行必去的景點熱門囉!
倫敦塔橋
8、往年木棉花季落在3、4月,今年卻在當下就開花了!除了台南林初埤木棉花道,彰化竹塘也有一處小而美的木棉花道,被網友直擊花開已6、7成,豔紅花朵掉落一地,舖成整面紅地毯,美得像身在國外。
木棉花道
9、挪威的景點是絕對不會讓旅客失望!
無論是峽灣、冰川峰、熙熙攘攘的城市,還是北極光,都可以在挪威欣賞得到!
挪威
10、《Rough Guide》的讀者認為芬蘭是歐洲裡面最神秘的一個國家,大雪紛飛的森林加上北極光的景色,令芬蘭被選為世上最美麗的國家之一。
芬蘭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