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就能搞定的營養早餐,必定吸引手殘黨的你!

俗話說:“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
不吃早餐,工作、學習的效率勢必會下降,並且還伴有肥胖的風險!
【3分鐘搞定的懶人營養早餐,手殘黨也能學會!】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在三餐中其實是最重要的,但是由於工作的原因,很多上班族早上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享受一頓早餐。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美味又簡便的早餐——水果雞蛋杯,早上起來只要花30分鐘就可以搞定啦~
水果雞蛋杯


10分鐘就能搞定的,營養早餐蔬菜雞蛋餅
燕麥雞蛋餅
做法:把雞蛋打到大碗中,(根據人數來確定量,我們是兩個人吃 放了四個雞蛋)加入適量麵粉、低脂牛奶、燕麥片,(自己看感覺放的,建議就是一點一點地放,放一些就攪拌均勻,視粘稠程度再放),加蔥花、火腿丁,鹽 味精和胡椒粉都是只放一點點~然後充分攪勻!
平底鍋刷少量橄欖油,小火~倒入適量蛋液~兩面煎熟即可!
葡萄乾口味麥片
方法:原味燕麥放35g,沸騰開水210g,再加一些水果味的麥片(可根據自己口味選購)因為很多人吃不慣原味的燕麥,所以搭配一些水果口味,攪拌開放入微波爐叮一分鐘即可食用。簡單方便又健康。燕麥吃了對身體非常健康,適合上班族人群以及孩子、老人。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