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三個壞習慣,讓你每個月都舒適度過!


月經給女性帶來疼痛、不適、不便和易怒。我敢肯定,很多女孩會害怕他們的經期幾天。特別是對於月經問題嚴重和經血過多的女性,月經似乎使她墜入地獄。其實,處理月經疼痛、經血等生理問題,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改掉三個壞習慣,並在月經來時進行調理,我們相信就能克服那些讓每個人都痛苦的生理問題,並在那個星期過得舒適。

少喝凍飲 戒生冷食物


很多中醫都會告訴女孩不要吃冷的食物,比如魚,西瓜…。雖然這些食物看起來很吸引人,但事實上,吃後身體會積累大量的寒氣和濕氣,從而會引起子宮發冷問題,導致經常手腳發冷、月經疼痛的問題。即使在炎熱的夏季天氣要想禁止冰凍飲用也是很困難的,但也儘量少喝,而在月經前後喝多喝溫水,龍眼紅棗茶都能調理身體,減少身體內的寒氣,相信一定能減輕月經的痛楚。

多做運動


大多數OL早上從工作到下班,除了倒水和上廁所外,很少有機會離開座位,很少鍛煉,導致身體功能下降,新陳代謝減緩。缺乏鍛煉也會使血液不流暢,會加重子宮冷問題,使月經痛問題更加嚴重。因此,除了月經天數外,女生還應該多做運動,瑜伽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促進身體和血液循環,通過運動調節身體在月經期間,減少不適和疼痛。它還能使身體在月經期間更徹底地解毒。

減輕自己壓力 放鬆自己


壓力也是身體的嚴酷程度之一,所以釋放壓力也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從女孩的生理角度來看,壓力也是影響生理週期的因素之一。壓力過大導致月經不調、經痛、經血過多。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女孩可以使用最合適的方式來減輕壓力,甚至按摩穴位也是調節月經的好方法之一,儘量避免依賴藥物來暫時緩解不適。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