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天從內到外讓你肌膚永保水潤的方法



炎熱的夏天,許多女孩工作或休息時都會躲在房間裏享受空調。他們雖然舒適,但長期被空調包圍著。皮膚的水分會悄悄地流失,導致皮膚乾燥,毛孔粗大。因此,女孩子在夏天不能忽視對肌膚的保濕,要記住以下的保濕方法,讓肌膚抵禦冷空氣的侵襲!

空調使濕度減少,導致皮膚水油不平衡

當室內空調溫度為5度時,空氣中的濕度將降低20%,使最佳空調溫度比室外溫度低5度左右,使濕度保持至少50%,使皮膚保持在溫和舒適的狀態。

然而,即使是最好的溫度,冷熱交替的時間長了,皮膚適應不了,不僅會使油脂分泌失調,皮膚會變得更加“外油內幹”,很難保持原有的健康皮膚,所以保濕成為最重要的事情。

從內到外,滋潤你的皮膚!

內在的肌膚保濕

最簡單的內部保濕是多喝水,讓身體吸收水分,再由細胞帶到皮膚,可以幫助新陳代謝和解毒。它對皮膚有很大的好處。喝多少水並不是說每個人都需要喝8杯水。事實上,每個人的飲用水是不同的。簡單的方法是將一公斤乘以30毫升,如50公斤,每天至少需要飲用1,500毫升(1.5升)。

喝水的方法也要注意,很多人會感到口乾舌燥,但口幹意味著身體缺乏水分一段時間來提醒皮膚,最好的保濕方法是每小時喝水一次,根據上述計算方法計算出水量,這樣細胞就可以定期將水分輸送到皮膚上。

此外,儘管咖啡和茶有水,但咖啡因可以使你的皮膚變得乾燥,茶的利尿作用太高,身體會排出水分,這兩者應該少喝為妙,只有最好每天攝入1杯份。

外在的肌膚保濕

當然,你應該塗抹適合你皮膚的保濕霜。即使在夏天,你的皮膚也經常缺乏水分。建議你早晚都塗上輕薄的面霜和精華水。避免油膩感的護膚品,不僅具有保濕效果,還能抵抗使皮膚乾燥的冷空氣。

準備保濕噴霧,當皮膚感到乾燥時,可將其噴到空氣中,然後抬起頭吸收,讓皮膚充滿水分。一些添加透明質酸、蘆薈精華、玫瑰水等成分的保濕噴霧,保濕效果會更持久。建議每2~3小時,直接噴灑皮膚,或在空氣中噴灑吸收,再用手指輕拍,讓皮膚充分吸收保濕精華。
隨身攜帶基礎護膚品,如中午或感覺乾燥,可用濕毛巾輕輕按壓臉上的灰塵,再加入保濕水或面霜..除了注意皮膚表面的保濕外,不要忘記身體皮膚,如手和腳,嘴唇,應該定期噴灑保濕噴霧。

你也可以把室內空氣加濕器自動補充空氣中的水分,讓皮膚保持濕潤。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