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重要的黃金時期,多運動讓孩子的身高不再是夢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高挑的好身材,雖然體型和身高主要取決於遺傳,但只要抓住黃金時期,在發育時期多做運動,就可以增高!除了增加運動量外,還可以防止因骨質疏鬆引起老年人的"收縮"。

可以增高的運動通常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拉長身體和肌肉伸展為目標,當與運動生長激素的分泌,骨細胞將迅速增長,然後身體長高。青春期時,生長激素分泌最為旺盛,因此更高更快,不過男生26歲後就會停止長高,而女孩就在25歲以後,因為骨骺線將真正癒合,因此在20歲之前要多做運動。

打籃球

基本上,所有的跳躍練習都有助於提高。籃球是一種眾所周知的增高運動。大腿骨和小腿骨上有生長線。當身體跳躍時,會刺激骨端骺板,從而促進骨骼細胞的增殖。而打籃球是一項劇烈的有氧運動,身體的血液迴圈會加速,生長激素會在全身傳播。


游泳

游泳是一種高強度的運動,可以用到全身的所有肌肉,而軟骨比其他運動的壓力更小,肌腱不易受損,游泳運動延長或延長脊柱和關節軟骨,加上水壓。結合骨壓力,能刺激骨骼生長。


引體向上

引體向上需要很大的肌肉力量支撐體重拉伸筋骨,增加骨骼空隙,可有效伸展脊柱,促進生長激素分泌,促進脊柱的增長之間的差距。但是,這樣的運動要專業教練在旁邊,因為動作不規範容易拉傷,年幼的孩子可以嘗試做一個柔軟的伸展運動,伸展脊椎和四肢可以讓孩子的身體更靈活,長高快。


瑜珈

瑜伽是一種溫和的伸展運動。屬於有氧運動,通過靜態作用調節人體內分泌。瑜珈也是一種可以增高的運動,因為它的運動需要四肢和身體大幅度的伸展,外力可以用來擴大骨與骨之間的間隙,以及加強肌肉。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