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有何秘訣?


幾乎所有的女明星都擁有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除了天氣因素,有些明星是天生麗質,但也有一些依靠後天的保養,才擁有了完美的晶瑩剔透的肌膚,並在時間的流逝下他們仍然白嫩的肌膚,那到底她們用了什麼美白方法呢?

天然洗臉法

傳聞韓國女星IU,剛出道的她並沒有潔白的肌膚,但在她努力的保養下,現在卻擁有連毛孔找不到的白嫩肌膚!她的私人保養方法很簡單。就是用洗完米的水洗臉,洗米水中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達到溫和的去角質和美白效果!


另外,很多明星的美白方法是用“竹炭水洗臉法”等天然材料洗臉,方法簡單,只將天然竹炭粉1:1與水混合,沉澱後用清水上層擦拭臉頰,促進新陳代謝和角質。白皙的皮膚自然顯露出來。


健康作息及飲食

俗話說“早睡早起身體好”,而健康的身體自然皮膚也是極好的,這種美白方法也是明星的護膚方法之一。像一些女星,雖然每天的工作日程都很滿,但由於條件允許,她會堅持早睡早起,皮膚和身體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否則皮膚會變黑或黃色的。

而宋慧喬也會為了白晢的皮膚戒食,會戒吃甜食、汽水、朱古力等食物,而多進食生果,也會吃足夠分量的蔬菜。如果你有空閑時間,你可以自己製作蔬菜汁,並確保吸收足夠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這肯定有助於美白和抗氧化。


不能忽視的護膚步驟

韓國的皮膚美白產品和護膚品在世界上是眾所周知的,每一個品牌都各有各的優勢,韓國女星每天都有用的護膚品,相信也數之不盡。然而,除了用於皮膚護理的護膚產品外,他們也非常注重皮膚護理的步驟。


很多女孩每天匆匆卸妝,但很多女明星會用專用的卸妝產品,認真的進行卸妝步驟,確保集中臉上的妝完全去除,否則會出現堵塞毛孔污染物的機會,如果第一步做好的那麼什麼樣的護膚品是沒用的哦〜


而防曬霜也是女孩們必備的護膚品。即使在多雨多雲的日子裏,也要每天使用防曬霜,並選擇防曬美白產品進行基礎化妝。即使外出,也會每隔一段時間補一次防曬霜。它不能讓皮膚受到任何紫外線的侵蝕。可見防曬霜有多重要!


Share this:

 
Copyright © Beauty & Fashion for Life. Designed by OddThemes